阿可
   抱歉讓你跟我一起受苦了 ˊˋ
   原本好好的,
   想說去西門町逛街再去五分埔
   卻中途來葛超大暴風雨
   還刮風打雷閃電
   嚇到我悶家可愛了 ˊˋ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太白癡了,
   要去面試連人家地址都沒抄 …
   害我悶找不到路,
   辛苦阿可你了 ˊˋ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雷公先生
   你嚇到我悶家可愛了 {!}
   ˋˊ
   我會咬人噢 !!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溼透了
   好噁心
   我快發瘋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無法專心看衣服
   最後連一件都沒買
   好可惡



















   阿可
   下次我悶再和小安一起去芭
   但願下次是美好的天氣 {!}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阿可 最愛妳了 {!}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