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沉默
   卻好需要聽見有人呼吸











   想哭泣
   卻只見自己鼻酸眼框濕潤










   想大叫
   卻只能壓抑讓自己沉悶著













   想唱歌
   卻只能默默地愈聽愈難過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像啞巴般什麼都說不出口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想說話
   卻不知道該說什麼
   我想哭泣
   卻不知道該哭什麼
   我想逃避
   卻不知道該逃什麼
   我想忙碌
   卻不知道該忙什麼
   我想做事
   卻不知道該做什麼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什麼都不知道
   就連現在為什麼會這樣都不知道 !?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好愚昧的自己
   呵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可笑斃了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