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★)點名

〔壹〕傳給10個人 ( 不可回傳 or 重複 )
〔貳〕照內心想法打
〔參〕被點到不可不寫
 
點名
 
壹  萱
貳  犽
參  薆
肆  包
伍  東
陸  娃
柒  云
捌  桵
玖  杰
拾  爹


 
你覺得〔壹〕如何?
Ans ☜ 率性防備心又很重的女人
你覺得〔貳〕如何?
Ans ☜ 三八愛撒嬌又愛哭的女人
你覺得〔參〕如何? 
Ans ☜ 常星期六打來找我的女人
你覺得〔肆〕如何? 
Ans ☜ 傻傻天真愛耍白痴的女孩
你覺得〔伍〕如何?
Ans ☜ 基本上我還欠你一場電影
你覺得〔陸〕如何? 
Ans ☜ 很自high又色的女人
你覺得〔柒〕如何?
Ans ☜ 我悶同月同日生不是蓋的
你覺得〔捌〕如何?
Ans ☜ 愛咬手指會罵髒話的女人
你覺得〔玖〕如何?
Ans ☜ 我跟你說了我不是洋娃娃
你覺得〔拾〕如何?
Ans ☜ 我悶都一起坐火車回家呢







▒ 問卷大調查
 
♨(壹)



1☜ 傳給你的人是誰?
   阿婆
2☜ 她是你寶貝麻?
   你說呢[燦笑]
3☜ 妳認識他多久?
   兩年已經過去了
4☜ 她正`還是醜`還是帥`還是普通?
   她是大正咩噢!!
5☜ 對他說一句話?
   啾啾








♨(貳) 寶貝朋友



1☜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?
   女人
2☜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?
   好像不錯多噎
3☜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?
   有阿
4☜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?
   還ok摟
5☜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?
   我很愛女人阿 [燦笑]



♨(參) 感情
 
1☜ 妳有情人嗎?
   你說呢[燦笑]
2☜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?
   天涯海角
3☜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?
   講屁話
4☜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?
   你去問情人好了
5☜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?
   天長地久







♨(肆) 飲食



1☜ 妳最愛吃的食物?(3樣)
   巧克力 水果
2☜ 妳最愛喝的飲料?(3種)
   綠茶 檸檬可爾畢思 [我堅持要加珍珠]
3☜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?
   不討厭
4☜ 愛吃烤肉嗎?
   還ok
5☜ 愛吃火鍋嗎?
   還不賴欸






♨(伍)興趣




1☜ 喜歡啥運動?
   手指運動 = =?
2☜ 接上題、為啥喜歡?
   它是我生活的必須
3☜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?
   有它就夠了阿 = =
4☜ 妳最喜歡做的事?
   唱歌 逛街 ?
5☜ 喜歡跑步嗎?
   還好欸






♨(陸)雜七雜八




1☜ 最愛的節目?
   隨便看
2☜ 接上題、為啥喜歡?
   因為我遠離電視了
3☜ 即時通幾號?
   100號
4☜ 最愛誰?
   最愛妳?
5☜ 是男的?還是女的?
   你是男的還女的?
6☜ 有老公嗎?
   你是老公麻
7☜ 有老婆嗎?
   我老婆很多欸
8☜ 同志追求妳,會接受嗎?
   看看阿=  =
9☜ 戀愛感覺好嗎?
   酸酸甜甜 ? [暈]
10☜ 鞋子穿幾號?
   23.5
11☜ 最愛的明星?
   沒特定欸
12☜ 愛的場所?
   恩災 = =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