﹝★﹞start game

被點名的小朋友要在自己的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

請務必傳給十一個小朋友

並且告知這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

而這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

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

★問卷不得回傳﹝!﹞
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
﹝Part I﹞自我了解篇

Q:你的大名是
A: 小羽大人*

Q:你的年齡是
A: 我今年要18了攸

Q:你偉大的破蛋日是
A: 12.07

Q:你的身高/體重是
A: 155.48

Q:你的星座/血型是
A: 射手 / O

Q:你的興趣/專長是
A: 唱歌、逛街、拍照、看小說、上網 / 唱歌、彈鋼琴、寫東西 [?]

Q:你的個性/脾氣是
A: 隨性、直率 / 沒耐心 ?

Q: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
A: 我不知道噎 很直接唄 ?

Q: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
A: 歪七扭八 ? 請看相簿 [燦笑]

Q: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
A: 容易不耐煩 [心虛]

Q:你在朋友眼中的「形容詞」是
A: 可愛 ? 蠢 ? [嘆]

﹝Part II﹞殺人砍人篇

Q: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
A: 親愛的

Q: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
A: 就親愛的

Q:你們認識多久了
A: 快1年了

Q:你愛這位小朋友嗎
A: 當然很愛的摟* [燦笑]

Q: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,他的個性是
A: 很cute 

Q: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,他的興趣是
A: 勁舞 ?

Q: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,他的長相是
A: 根據我的稀薄印象 應該不錯正 

Q: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覺得最腦賤的事情是
A: 我不知道捏

Q: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
A: 這傻小孩 [燦笑]

Q: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
A: 把我照片放在即時通上 ? [之後就習慣了]

Q: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
A: 報台 = =+ [我居然逛到自己被點名? 嘆ˋ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﹝Part III﹞可愛小朋友篇

Q:你最喜愛的卡通是<三項>
A: 1.庫洛魔法使 !!! 其他都一樣愛*
   
Q: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
A: 小櫻、知世


Q: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
A: 我愛呀 [羞]


Q: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
A: 不離不棄ˇ


Q: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
A: 我不知道噎*

Q: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?
A: 應該沒有唄 我娘對我很好


Q:你會用疊字詞嗎〔EX:車車、飯飯、糖糖…〕
A: 會欸 = =a

Q:你小時候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砲嗎
A: 我不知道噎 


Q: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到處跑、看到相機就會比YA嗎
A: 我的相簿裡沒出現這種照片

Q:你小時候愛照相嗎
A: 不知道噎*

Q:反之,長大以後呢
A: 蠻愛的 ? [燦笑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〔Part IV﹞恐怖聯想篇

Q: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
A: 小丸子 = 口 = ?

Q: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
A: 就是寶貝 ?


Q: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
A: 周杰倫 ? [暈]


Q: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
A: 我想不到 =     =

Q:說到貼利康<藥布>你會想到誰呢
A: 我不知道 =     =

Q: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
A: 豬豬


Q: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
A: 芽 ?


Q: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
A: 雞 ? [我不知道噎]

Q: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
A: 太多了唄*


Q: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
A: 女人的娘 ? [燦笑]


Q: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
A: 我想不到欸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﹝★點名Time﹞

1 犽
2 萱 
3 包
4 薆
5 東
6 娃
7 云
8 梁婆
9 杰
10 桵
11 爹     

Q:當你看到5跟7在床上,你的反應是
A: 天阿 你對我家云做了什麼

Q:當你看到1跟6手牽手走在淡水河邊,你的反應是
A: = =!!! 女人你對我家娃幹麻了

Q:當你看到2跟11在床上動來動去不知道在幹麻,你的反應是
A: 玩枕頭大戰麻 ˙ˇ˙ ? [我撲!~]


Q:當你看到長的很像4跟6跟7的人在擁吻2,你的直覺是誰
A: 這 不可能唄 看錯了

Q:當你看到長的很像5跟9跟1的人躺在8的懷裡,你覺得是誰
A: 拜託 梁婆是我的 ?

Q:當你看到10跟9跟8在搶奪3,你的直覺覺得誰會贏
A: 我覺得沒人會贏 = =! 我家包包是我的


Q:當你看到11跟3一個在上一個在下疊在一起,你的反應是
A: 玩相撲麻 我也要 ! [我撲~]


Q:當看到5跟6擁吻‧你的反應是
A: 天阿 不可能 !


Q:當看到4跟2在廁所KISS,你的反應
A: 你悶在玩國王遊戲麻 = =?


Q:當你看到11跟8在教室KISS,你的反應
A: 原來你悶 ....


Q:如果7趁你不注意偷親你,你的反應是
A: 噢 啾啾啾*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