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實是殘酷的,
   真的,
   人是現實的,
   無庸置疑的 …






   愛,
   究竟值多少錢 ?
   我不明白 …
   有些人的愛,
   怎抹可以這麼的不值錢 ?
   可笑 ?
   愚蠢 ?






   男人要的是什抹 ?
   女人要的是什抹 ?








   可悲 。







   愚蠢的男生 ?
   別再說愛我,別再說想追我,
   ok ?
   我快吐了,
   愛不是隨口說說,
   更不是掛在嘴上的。







   或許,
   趁現在讓自己清靜一下也罷,
   不該再不斷的面對愛情,
   或許,
   我該有一點點的時間,
   留給自己一葛人,
   享受一下『空窗期』 ?
   呵,
   也罷,
   愚昧的男人,
   請勿再靠近我,
   只會讓我感到厭惡噁心 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