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,Apple突然打來,
   一時之間,不知道是誰 …
   呆在那裡 …
   之後才知道,原來是小龍的妹妹,
   早就遺忘了這葛人,
   之後Apple要我陪她去找工作,
   騎噗噗來載我,
   哈哈,怕跟我站在一起像媽媽喵 ?
   害羞一下,
   一起在統領b1廁所拍照,
   哈哈,我悶是最好的搭檔,
   拍照一等 A_A”
   以後要一起拍照 > /// <
   然後去蓋庫應徵 ~
   去統領9f玩籃球機,
   天阿,Apple好強噢 !
   整葛很棒噎 !
   我才丟幾秒就累了 = 口 =
   還分數很低 !
   是怎樣 ˊ ˋ  …
   整葛好遜 = = !!!
   然後到樓下遊樂場打 !
   更高噎
   真的好強噢ˇ
   隔壁男生好像還很不服氣
   哈哈哈 
   真好笑 = ˇ =
   整葛時間好晚好晚了噢 
   沒想到過的那抹快
   遇到娃、云 …
   開心 :)







   彷彿看見了一葛熟悉的人 …
   卻沒有勇氣看清 …
   呵 
   或許,這隔閡永遠消除不了芭 …
   不管是不是,
   也不重要了 …
   一切,
   真的 不是很重要了 …








   回到秀米家,
   小澍居然說要來載我,
   哈哈哈 *
   我真的變很多吼 !
   你好像沒啥變,哈哈*
   不過口吃好像好點了,
   約星三跟我、涵一起逛夜市 ?
   唉唷,不太想打擾噎,
   羞
   哈哈哈 *
   真是的 。
   今天,看到好多人,
   許久不見的人,
   大開心 :)
   雖然有說不出的悶 …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