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好多汗 = 口 = …
   什抹鳥天氣 ?
   什抹怪臭味的教室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真的會熱昏,
   我的天阿 {!}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新的體育老師,
   好像還不錯,
   我的仰臥起坐,退步了 …
   我悶不是掃廁所的 ˋˊ﹢
   只是去檢查而已,老師 {!}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今天一直睡,
   是怎樣 …
   我整葛跟豬一樣,
   我的媽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陳小帆小弟弟,
   改天帶你逛桃園,
   包你不會迷路,
   不會在走去龜山的,哈哈 *

   有機會,
   我會帶你去遠離塵囂、與世無爭之地 {!}
   哈哈哈,
   等我,有撲撲再去你家找你,
   地址我留著 。 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考試考試 {!}
   腦袋爆炸 {!}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orever0627 的頭像
    forever0627

    ◊♦ⓜ┌創造幸福┐ⓡ♦◊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