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果貝果.jpg 

2009/08/20

 

呼呼,話說我生日是8/20,話說已經過了…

那天小小羽給我一個大驚喜,跟哈比約好要帶我去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

因為在那之前,我瘋狂迷上貝果那充滿嚼勁的滋味-﹏-

於是小小羽就計畫要帶我去吃,真是讓我開心到爆炸這樣!

且!!那天讓我們看到哈比男朋友的廬山真面目!!

謎:哈比都偷藏男朋友這樣,真不夠意思這樣(指

嘖嘖,算了算了,看在那位小姐還記得我生日就不計較了

 

 

手上一拿到菜單,我整個就是瘋狂的找貝果在哪裡XD

二話不說馬上點了起士口味的貝果外加奶油抹醬

正餐就點了奶油海鮮焗烤飯,飲料是冰咖啡~

小小羽點的是奶油蛤犡義大利麵,飲料是柳橙汁

哈比跟她男友則是點了當天的促銷套餐-

分別是紅燒獅子頭、南洋咖哩雞,飲料都是紅茶(不知道有沒有記錯

這裡不錯的地方是,很多餐廳單點都只有主餐沒有附飲料

要飲料的話還要另外加錢升級套餐才有,不過貝果廚房本身單點就有附飲料

這點倒是讓我挺開心的,可以省下升級套餐的錢來點更多的貝果…(拖

SO~我又多點了一個蔓越莓口味的貝果要打包回家吃XDD

等了一會,貝果送上來了,哇靠~那香味…我的口水都用噴(?)的了!

剛烤出爐的貝果香加上起士香,整個就是讓人食指大動!!!

沒幾秒鐘我就喀完了,哇哈哈哈~不夠不夠!再來個20份謝謝~

在來送上哈比情侶檔的套餐,嗯~感覺還滿超值的說~

小小羽一直說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,說他有小後悔點義大利麵

不過後來我們的餐點上來後,一吃~就不後悔了XD

奶油焗烤起士好濃好香、裡面的海鮮料都很大份量!吃起來也很新鮮!

而小小羽的義大利麵,奶味也是很香、蛤犡很大顆,很好吃!

OS:我一定要再來吃這家!!!

 

大喝吃特吃的途中,跟哈比聊了一會,這臭女人自從有男友就拋棄我們

要跟她見到面聊到天真的比登天還要難,真是OOXX…

 

M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