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
   人家不能沒有你[扭]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原來我悶了一整天是因為你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妳那態度真讓我想賞你兩巴掌 ?
   [嘆]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你還欠我好多輩子
   我悶是好多輩子的好朋友



















   蠢女人
   噢 [遙望]
   不准不開心
   不准不跟我說話
   不准隱瞞心事
   不准離開我
   不准不准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一輩子。



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