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阿媽阿媽阿
   我果然太少升旗了 …
   整葛好崩潰ˋ
   好熱好熱
   好暈好暈
   好想吐好想吐
   整葛受不了 ˋ
   好加在下禮拜開始就不必了 …
   不然我一定崩潰死 {!}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天 {!}
   經濟老師 …
   王先生本立 …
   我,
   快睡死了 {!}
   不 
   你的催眠曲,
   好好聽,
   聽得我都快暈了 ~
   整葛超想睡
   我的媽阿 *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中午,
   水餃午餐
   整葛不怎抹好吃,
   還是自己家裡包的好,
   醬料也咪很好吃 ˊˋ
   嘆 。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下禮拜開始,
   就要開始考試了 !!!
   oh {!}
   no {!}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可惡的「吻痕」莊x維先生,
   你你你 ˋ
   居然
   偷笑屁 ˋˊ﹢
   嘆 ,
   果然,同一棟樓再怎抹躲還是會被看到 …
   my god,
   你 {!}
   我咬你 ˋˊ﹢
   可惡 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