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道,
   我註定得和你隔壁班兩年喵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難道,
   我一定非得每天都看到你喵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快瘋了,
   開始不想正眼看你 …
   只會注意你那顆頭,
   我也不知道為什抹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連小安都說你粉打得厚得跟啥一樣,
   近看一點也都不怎抹樣 …
   我真不知道該說什抹 …



















   已經過去,
   心理卻依然有疙瘩 …
   誰錯 ?
   無解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