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…愛情,真的讓人易喜易悲…★

不懂,自己為何會變成這樣 ?
 感覺 … 自己真的很自私 …
明明就是不重要的小事 …
 明明就是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…
我卻莫名其妙感到被忽略 ?
 明明什麼事都沒有 …
明明沒必要搞成這樣 …
 我卻像發癲似的突然心情不好 ?
老公 … 對不起 … 明明知道你會哭 …
 明明知道你會擔心 你會難過 …
我還不接你電話 …
 只是 … 就覺得自己很莫名其妙 …
明明想見你 … 明明想聽見你的聲音 …
 我卻還故意不理你 …
真的 … 覺得 … 自己很像白痴 …
 真的很可笑 … 明明是自己不理你 …
但看到你打來卻突然眼框好濕 …
 明明是我把事情搞成這樣 …
但看到戒指 … 我卻差點掉淚 …
 不懂自己的莫名其妙 …
怎麼會發生這麼多事情呢 …
 明明就因為娟的事情煩到快死掉 …
卻還把我們的情緒搞成這樣 …
 討厭這麼在乎你 …
在乎到讓我覺得我開始變的自私 …
 討厭這樣的自己 …
明明多麼想告訴你我的感受 …
 明明多麼不想冷漠的對待你 …
明明多麼不想分手 …
 我卻因為我的逞強說不出口 …
我卻因為我的倔強選擇冷漠 …
 我卻因為我的自尊佯裝不在意 …
好像白痴 … 真的 … 像白痴 …
 老公 … 真的很對不起 …
是我的錯 … 對不起 …
 我變的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…
真的 … 無可自拔的眼裡只有你 …
 討厭這樣的自己 …
萬一有天連你都承受不了呢 ?
 好煩 … 真的好煩 …
玩感情的時候覺得空虛、寂寞、難過 …
 真正愛上你之後 … 我卻變了自私不已 …
你會討厭這樣的我嗎 ? 
 對不起 … 我不該這樣的 …
可能 … 未來這樣的事情還會再發生 …
 希望老公你能夠不要在意 …

勾勾手指頭 … 說好永遠不分離噢 …

 for ∥ 我最愛a笨腦公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