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好怕〃愈在乎你,就愈不能失去你.☆

 腦公,你知道嗎?我覺得…我愈來愈在乎你了
但是 我卻好怕這樣的在乎 會讓我痛苦 …
 或許,是被傷害多了﹔或許,是寂寞久了
我現在 卻害怕再完完全全愛上一了人 …
 愛情〃或許就是這麼讓人矛盾芭 …
有時候 總覺得我好幸福 …
 有你這樣抖腦公 … 我覺得我真的 … 很幸福
但 愈幸福 就愈沒辦法接受你的另一種態度 …
 總會讓我 … 失落 …
明知道 這是正常的 … 在外人面前 …
 總不能那麼噁心 那麼關心 …
但我卻還是好失落 … 
 愛 愈多 就讓人愈想佔有 …
我了解了 … 我終於走出來 …
 也終於再度愛上一個人了 …
是你的努力 讓我有現在的成果 …
 但我卻害怕 害怕我會受到更大了傷害 …
倘若 有天失去你 我該怎麼辦 ?
 我能夠 永遠這樣對你任性的撒嬌嗎 ? 
能嗎 ? 永遠 是真是假 沒人知道
 真的有永遠這兩字嗎 ?
我們 … 真的會永遠嗎 … 
 我太沒自信了嗎 ? 呵 …
我覺得我真的很自私 …
 明知道自己愛玩 卻又這樣 …
我很傻 很過分 是嗎 ?
 累 … 講實在 我有點累 …
講實在我不想碰愛情 … 總覺得過去就好 …
 講實在 我不想面對愛情 …
我覺得愛情讓我受傷好深 …
 總是下意識的想把自己封在象牙塔裡 …
想讓自己完全不受傷害 …
 我害怕了嗎 ?
是的,我害怕了 … 真的怕了 …
 我怕如果有天沒有了你 … 我會變成怎樣 ?
呵 … 很愚蠢的想法 …
 其實 才在一起沒多久 …
談什麼天長地久 ? 真的覺得 … 很愚蠢 …
 對不起 … 老是害你不高興 …
或許 都是我的錯 卻因我的任性 而讓你承擔 …
 其實 我是幸福的 對芭 !?
我是 … 幸福的 … 有你 我真的很幸福 …
 或許 我應該好好的整頓自己的情緒 …
不該在害怕碰觸愛情 …
 愈害怕 只會讓我愈痛苦 不是嗎 ?
老公 我們 … 會永遠再一起 … 對芭 …
 你會這麼 … 告訴我嗎 … ?
你不會不要我的 … 對芭 …
 你會這麼 … 跟我保證嗎 … ?

for ∥ 最愛t腦公 an 懦弱的自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