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我要的幸福…其實簡單.★

今天 … 是我們倆 度過搭第一郭情人節ㄡ !
 好期待ㄡ >  < ∥ …
嘿嘿 … 你會送我蝦米禮物呢 = =!?
 期待期待inG〞 … A_A
你呢 … 是否 也依然跟我一樣呢 ?
 其實 … 如果我們天天在一起 …
每天都是情人節ㄡ ﹋ ..
 不管如何 我們要天天幸福快樂ㄡ … ﹋ 
對不起 … 我常常胡思亂想 … 常常惹你不開心 …
 只要你永遠願意容忍我 … 
我就永遠不會離開u ! 我會永遠待在你身邊抖 !
 1個月又21天 … 我們在一起 51天努ㄡ … !
ccc … 我們要度過每一年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…
 永遠 … 永遠愛你u !
老公 … 祝你 … 情人節快樂 …

 for ∥ 我永遠搭腦公 ∥ 鈞庭 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