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婷找我去看夜景
   小婷找我去看夜景
   小婷找我去看夜景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累翻了
   累翻了
   累翻了



















   虎頭山怎抹永遠都那抹多人
   虎頭山怎抹永遠都那抹多人
   虎頭山怎抹永遠都那抹多人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很尷尬
   很尷尬
   很尷尬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不需要男朋友 >Q<

   不需要
   不需要
   不需要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整天蒼蠅一堆我已經夠煩了,
   別再增加一葛讓我煩 ˋ
   難道真的要破10隻蒼蠅 =   = ?
   別芭 ˋ
   我可不想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好像白痴
   每次都是玩撲克牌耍智障 …
   鳥大冒險 =  =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不酷 。
   我只是懶的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別一直讓我說不知道,
   我也不想說嘛,
   那你別問不就好ㄖ -   -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抱歉讓你失望了,
   我真的對你沒感覺 > ^ 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阿婷 …
   不要難過了 …
   我沒想到你前男友居然這樣 …
   或許你一輩子都忘不了芭 …
   人,究竟必須經利多刻苦銘心的愛情,
   才懂得放下 …
   自殺有意義喵 ?
   能證明,什抹愛 …
   或許,對於我和婷 …
   內壢是我悶都不想再經過的地方芭 …
   累了,也心痛夠了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結束,
   我整葛累翻了,
   痘痘神阿,
   別在讓我長痘痘了 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