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〃剎那的永恆.早已取代一切〃★

18℃的眷戀 … 永遠不變的溫度 …
 或許 … 愛情不需要轟轟烈烈 … 
只需要 … 平平穩穩 … 簡簡單單 …
 其實 … 愛很簡單 … 不是喵 ?
那為何 … 人類要把愛情弄得如此複雜呢 ?
 愚蠢可悲的人類r … ㄞ …

˙.+。˙.+。˙.+。˙.+。˙.+。˙.+。˙.+。˙

今天 … 期待了 很久很久 …
 心理想著 … 怎麼度過這特別的一天呢 ?
心中浮現了很多想法 … 也興奮著一切 …
 只是 … 卻一樣也沒有達成 …
或許 … 我本乃就是個容易被打壞興致的人拔 !
 因為包子的一句不來 … 我完完全全沒有心情 …
只想著 怎麼辦 ? 好無聊 … 我好想回家 …
 每一次 … 每一次 … 都是這樣 …
不知道臨時取消多少次 … ?
 或許 … 是我太小心眼拔 !
可是 每次都放我鴿子 … 
 都得到了臨前 … 才說一聲抱歉 …
好吧 ! 是我太閒了 … 只有我會找人出來 …
 只有我會找不到人出來 … 別人要找我就隨傳隨到 …
好吧 ! 是我愚蠢 … 太愚昧了 …
 人家哪有我這麼無聊呢 … 算ㄖ …
當我 … 發牢騷吧 !? 
 沒差吧 ! 早已經習慣了 … 全都是假的 …

˙.+。˙.+。˙.+。˙.+。˙.+。˙.+。˙.+。˙

下午 … 無聊的一個人逛逛 … 看看小說 …
 其實 … 心中的焦躁 早已消退 …
等待的心情 … 也不在如此漫長 …
 或許 … 這才是真正的愛吧 !
看到你的那剎那 … 我除了笑 … 沒有第二個想法 …
 我想 … 這就是幸福吧 ! 簡單的幸福 …
其實 … 愛 很簡單 不是喵 ?
 看到那煙火的綻放 … 剎那即是永恆 …
美麗 … 笑顏 … 同時間停頓 …
 其實 … 能在你的身邊 … 我已經感到幸福 …
對不起 老是讓你不開心 …
 想哭 可惜沒有眼淚 …
或許 … 其實是我太任性了 …
 累 … 日復一日 真的好累 …
何時才能結束呢 … 全部都是假的 …
 對不起 老公 … 不要哭哭ㄡ …
只要永遠在一起 每天都是情人節 …
 大不了 … 下次去拍貼 … 寫上情人節啾好ㄖ … 呵呵 … 對不起 讓你難過努 ! >   <∥  老公 … 情人節快樂 …

˙.+。˙.+。˙.+。˙.+。˙.+。˙.+。˙.+。˙

我可以假裝 … 今天其實快樂比難過多嗎?
 祝自己 情人節快樂 …

for ∥ 愚蠢的自己 ♥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