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 有種…被遺落的感覺… .☆

 總是會有種 被遺落的感覺 。。
是不是我總是做的不夠好 …
 所以才會總是是那個被遺忘的人 !?
原本想的都是美好的 。。
 事實卻不是如此 。。
什麼才是真的 !?
 這令我感到好累 !
還是 … 其實只是我想太多 ?
 唉 … 好煩好煩 …
連帶著心情都有點失落 !
 其實我比較重朋友 難道都沒人知道嗎 ?
為什麼每個人一看到腦公 
 就要說 "去陪他芭"!
我不想這樣 !
   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?!
或許妳們覺得是為我好 …
 但我不覺得 。。
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噢 !!
 我的情緒 … 真的很陰晴不定芭 …
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…  
 討厭這樣t自己 …
痛 … 苦 … a … !!
要回家的時候 …
還因為10/22要去重量t事情 …
 跟他吵架 …
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…
 才一下下 ﹍ 我就哭了 …
我真的愈來愈脆弱了 !
 討厭這樣t自己 …
不明白自己現在怎麼會那麼容易哭 …
 唉 … 對不起 ? 有用嗎 ?
我已經愈來愈不明白這所謂的 …
 在一起的意義了 …

for ∥ 倦、疲憊的自己 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