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 好煩 ! .☆

 又吵了 又吵了 ! 
為什麼一天到晚都要吵架 !
 一定要搞成這樣嗎 !?
不是要開開心心t去看電影嗎 ?
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!?
又搞到一副要分手t樣子 。。。
 狂哭 !? 無可奈何t哭 …
是不是 我其實一點都不適合你 !?
 還是 我們真t已經到了盡頭 ?
對不起 ? 能馬該 !?
 我知道 我因為昨天吵架 而語氣不好
可是我真t不明白 … 
 我們可以為了重量的事吵到今天 ?
真的是我不該提起 ?
 是醬嗎 ? 還是我以後什麼都別告訴你 ?
醬都不會吵架  ?
 累 … 眼淚都快哭乾了 …
又能如何 ? 
 可不可以 不要在吵 ?! 
可不可以 給我ㄧ個可以喘息的機會&空間 ?
 可不可以 讓我不再流淚 ?
真的 … 好累好累 …
 唉 … 我們 …… !?

下午 … 跑去睡稿稿 …
 奇怪了ˊ … 最近真t身體愈來愈差了 …
不斷不斷的想睡覺 …
 身體真的差成醬 !?
之後呢 ! 突然好想跟芽借衣服噢 !
 我就密芽問她 !
原本想約在市區 但是好麻煩噢 !
 所以我就跑到了她家 !
跟她天~南地北的聊 ~~~
 聊到了好多好多人 好多好多事情 !
哇哈 ! 聊帥哥 = ˇ = !
 我真的變瘦努噢 !
芽說我變瘦了 ! 好高興噢 !
 ㄡ顆顆 我又朝向正咩之路邁進努 !
哈哈 … 自戀ing …
 ccc … 之後去夜市晃 !
突然想打給東 ! 看看他現在長啥樣 !
 我就順道到了牛排店 !
哈哈 … 真的跟照片一樣a !?
 完了完了 … 應該不會被他看到芭 ?
真的好像人妖 = = …
 c虛 … 此話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…
ㄡ顆顆 … 發瘋ing〞
 最後還是咪買到我要的鞋鞋 !
晃晃晃 … 買了一杯珍綠&雞排 !
 晃回家 … 天r …
好慘 我真的睡不著a …
 煩煩煩 ! 到了一點多才睡稿稿 !
cc … 好愛腦公 好愛腦公 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