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小安一起去肯德基讀書,
   只看了經濟2h …
   只看到1-5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好可悲的感覺噢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不要 {!}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逛街逛街,
   都沒喜歡的,
   好沒feel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貼貼,
   好看 :)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隨便花花,
   居然也花光我的錢了 …
   真糟糕 。



















   最近明明就沒尬麻,
   卻每天都好累好累,
   到底怎了 … !?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寶貝寶貝,
   好喜歡和你出門,
   我說我說,
   我悶是永遠的 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