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ccc….☆

社團課 ~ 和腦公他們社團課一起去大江 
 一開始很興奮噢 !
可是 到後面真t很想睡覺 = = …
 其實說簡單就只是去那邊吃個飯逛個街麻 !
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= = !
 一開始ㄚ 我們就去那邊吃午餐 ~
吃吃吃 ~ 我又開始玩起我可愛的蕃茄醬了 
 腦公他們直叫噁心 = =  !
哈哈 ! 好玩嘛 ! 真是的 !
 然後ㄚ ~ 就開始到樓上遊樂場 …
看他們玩 = = !
 奇怪勒 … 看著看著 …
我居然開始想睡搞搞ㄖ !
 豪可怕噢 ! 怎咪會降呢 !?
然後 就開始有點支撐不住 ~
 在旁邊睡起搞搞來 ~
腦公看我支撐不住 ~ 
 我們就一起回車車上了 !
在車車上 我先睡死了 = = !
 然後腦公跟我一起睡搞搞努 ~!
cc = ˇ = ~
 腦公睡著t時候看起來好憨 !
哇哈哈 = = … 發癲中 ~
 飛飛飛 … 我真幸福 !

for ∥ 可愛t腦公 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orever0627 的頭像
    forever0627

    ◊♦ⓜ┌創造幸福┐ⓡ♦◊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