厭惡,
   我不要哭泣 ˋ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不要懦弱 ˋ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恨自己,
   恨透自己的懶惰,
   恨透自己的不認真 ˋ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廢人是不是永遠都是廢人 {?}



















   狗,
   是不是改不了還是只能吃屎 {?}



















   牛,
   牽到北京還是牛,
   對芭 …



















   無奈,
   廢人就是廢人,
   哭泣只會顯示自己的懦弱 ˋ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沒有資格哭泣,
   我沒有資格喊我好難過,
   我沒有開口說自己問心無愧的權利 ˋ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知道,
   一切是自己糾由自取,
   我知道,
   一切都是自己的錯,
   我知道,
   我知道,
   我真的知道,
   只是,
   我還學不會毫不在乎,
   只會裝作不在乎 …
   只是,
   我還學不會堅強,
   只會逞強 …



















   恨透自己的得失心,
   恨透自己的自尊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卻還只能掛上微笑,
   告訴別人,
   我沒事 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