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去現今未來 …
   不斷徘徊充斥在我心中 …



















   能不能回到過去,
   回到最初相識的時候,
   能不能回到以後,
   回到曾經承諾的時候,
   時間是很殘忍的,
   或許一切一切,
   從最初就是不該。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或許,
   有些人只能當朋友,
   有些人可以當情人,
   對芭 … !?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會讓我自己的未來,
   編織的更美好,
   我要讓自己更愛自己,
   不再為別人而活,
   我會讓我自己,
   變得更完美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