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厭ˋ
   八卦的人 ˋ
   不探討別人的八卦,
   會少塊肉嗎 !?
   何必呢 … {?}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即使是朋友,
   也有私人的空間,
   即使是朋友,
   也有不想讓人知道的事情,
   會說就會說,
   不會說就不會說,
   何必私底下去問別人 {?}
   不解 {!}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別再這樣,
   別探討我的事情,
   別和我裝傻,
   別再推卸自己的責任,
   處世圓滑,
   也不是如此 。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不要讓我對你的印象,
   由好的變成不好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請自重,
   好嗎 ?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別讓我悶都不想理你,
   ok {?}



















   希望你看到,
   能懂,
   我不喜歡這樣,
   但非責備你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