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
   深呼吸
   吐氣
   你會發覺世界是多麼的美妙
   空氣是多麼的清新阿 ?


















   鳥電影台詞
   但我今天說他說了好多遍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人生阿
   何必呢
   何必呢
   人生阿
   這是語出阿東
   摁
   我今天也說了不少遍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人生阿
   不如意的事情真是太多了 !
   摁
   我對我的前後左右鄰居說了不少遍
   我想貴婦花花應該覺得我瘋了ˋ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真的瘋了
   我考得好爛
   好難過
   辛苦這麼多天
   每天讀好幾葛小時
   半夜還起床讀書
   結果 ?
   什麼都沒有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嘆
   努力有啥用
   什麼都不能
   我好想放棄
   但我不想自甘墮落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不能不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要為我身邊的人製造開心 _*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