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
   跟女人還有小喬和他朋友悶,
   一起去西門町*



















   天氣很熱真不是我在說ˋ
   滿頭大汗就怎麼一回事 ?
   熱死我了噎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等到了1點
   人差不多了一點點之後
   我悶前往去吃飯飯-萌點餐廳*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噢
   這
   原來西門町也一家女僕餐廳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整葛ˋ
   很鮮 ?
   裡面都穿著女傭裝呢
   還叫我主人
   人家好羞 ˙///˙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好想穿 = 口 = 
   我有渴望 !!
   嘆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but
   不能拍攝女傭悶 = =!![驚]
   還有攝影日 ?
   但那天我已經在花蓮了 ? [嘆]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呼ˋ
   是無奈阿 …
   餐點非常的貴
   而且今天不知道什麼碗公日子
   低消還150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12人的錢
   4千多攸*
   有沒有很驚嚇 ? :]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這是一場像同學會又不像同學會的聚會
   這是一場看似很high卻又不嗨的聚會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吃完後
   大家Go唱歌摟摟摟摟摟摟*
  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好樂迪*
   然後就再度告訴自己
   我還是討厭這裡
   不愛這品味
   差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還是錢櫃凱悅好 ? [笑]
   而且凱悅明明比較便宜 [瞪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6葛人唱了4小時
   點了兩手啤酒外加一些吃的
   居然要4千多塊 ?
   這什麼世界 ?
   這比較便宜麻 = =?
   備註:[一手啤酒192,不是啤酒貴攸]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一定得告訴大家 =       =!!!
   誰說好樂迪比較便宜阿..
   而且還是有學生價得噎…
   貴得要死要活品質還差 ?
   人家三葛人去凱悅唱4葛小時只要1100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不要再拿錢去塗牆壁了
   暈暈暈暈暈
   要不是小喬請客
   我一定不要去好樂迪 …
   怨嘆 = =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這是一場看起來很自嗨卻又無趣的唱歌*
   我不得不承認
   小喬你真非常有演戲天份 = =
   整葛人搞笑自己都不會笑出來 ?
   真棒 ?
   噢*
   可惜沒笑點 嘆
   別這麼深情看著我
   我會想吐 [燦笑]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呼ˋ
   好晚
   我終於看見了認識快6年的筆友了呢ˋ
   果凍
   你照片看起來真的像有165的 = =!!
   本人 ? 
   跟我一樣高 ? 哈哈哈 XD
   很可愛噢ˋ
   女人很喜歡你的一雙藍眼睛*
   你的頭髮很飄逸 XD
   下次我悶要一起出去玩攸* ^^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噢*
   爆爆王來台北找媽咪
   我看見你突然覺得好親切攸 ?
   哈哈哈*
   整葛有笑點 [摸頭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女人累慘了ˋ
   我也好累ˋ
   去換了衣服還有包包
   好開心 :]
   我終於可以揹著它跑了 XD
   超有質感的這葛
   真不是我在說我的眼光 [老羽賣瓜]
   這時候要學女人 [仰頭]
   哈哈哈哈哈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逼波逼波
   言之
   萌點餐廳很棒攸
   有一位女孩兒一定是它悶的招牌= =!!
   笑起來跟漫畫一樣 ?
   天
   我記住你了
   haha*
   女僕說[主人常來我悶就是朋友摟^^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這一天
   so tired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結論
   女人說我英文變好了 [大笑]
   其實我只是從來不敢講 嘻嘻嘻*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