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葛全程都坐計程車的日子*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兩葛男孩
   為了請我悶過去
   要我悶直接坐小黃從我家到西門町呢 ?
   好酷 ?
   好像快700 !!?
   so high*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光吃飯5葛人三份餐
   就要800 ?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女人買了快1400
   我買了快1000 ?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這男人為了追我家女人
   不惜一切出錢讓我悶花 !?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卻沒有結果只有電話跟man = =!!?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從美國回來的出手都這麼闊達 ?
   他的hello feel到笑炸我倆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噢
   女孩兒
   煞到你的男孩都特別怪異呢 ?
   其實你還是很有魅力的 ?[燦笑]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嘆
   現在的男孩悶阿 
   別第一天第二天就說要追阿*
   尤其是我家女人 ?
   她愛日久生情 ? [燦笑]
   什麻叫做在一起之後才會了解才會熟 ?
   那叫做狗屁不通
   我聽到膩了
   我討厭這句話再度出現在我的耳朵裡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換點別的
   別讓我 嘆ˋ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爆爆王..
   是傻子。
   tx*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