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
   去亞尼克吃蛋糕寫女人的作業*



















   看見傳說中的男人摟*
   天阿
   還真的是翻版 ?
   兩葛人的那fu好像 ?
   呵呵呵 …
   而且都又瘦又矮 ? [笑]
   女人阿
   要幸福捏*
   不然 ? 我剁了他拿去醃了好不 ? [燦笑]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話說
   亞尼克的蛋糕真的還不錯吃噢
   水果茶也還不賴
   跟那天女僕餐廳的很像呢*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噢
   女人的媽咪要我一起去台中玩呢*
   還有去南投噢*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又要連續去玩三天了 ?
   我好開心 ?
   [燦笑]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媽咪別太想我
   我會定時打電話給你的攸*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