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糟糕的很該死
   為何沒有校車 ?
   歧視我悶職科咩 ?
   不爽 不爽 大不爽 ˋ
   居然這樣 ˋ
   太過分惹 ˋ
   害我被麻罵的要死 …
   我的天阿 …
   oh 這真是太糟糕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走在去學校的路上
   聽到一群白痴男生的對話 …
   A:今天風真大阿
   B:是阿,怎抹沒女生穿裙子呢 ?
   A:前面的捲毛好飄逸阿 …
     難怪你不燙毛
     (我愈走愈快)

   忽然前方有葛很矮很胖搭女生 …
   裙子飛起來了 =    = …
   我似乎聽到後面男生叫 …
   『哇靠』 -   -a
   哈哈哈
   太帥氣了,笑死我搭毛 。



















   搞了半天,根本去學校只是為了搬教室,
   早知道就別來了 …
   唉 ˋ
   我還是喜歡國中部那裡 …
   我想念那的設備,
   還有可愛的三台販賣機 … -  -a
   這裡熱斃了 {!}
   又小又悶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連放學都沒校車,
   有沒有搞錯 =  = !!
   太過分了 {!}
   難道我想直接回家當葛乖小孩,也錯努喵 ?
   唉 淚奔 ~ > ^ < ~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既然小安約了,
   就一起去逛街芭 XD
   奇怪,
   我真的老努喵 ?
   逛一下下,好累好累噢 =    = …
   我真的老了,好糟糕 …
   原本還沒想說會花那抹多錢 …
   沒想到我還是花了6xx …
   哇,心痛了,忘記那些錢不能花,我死定了 !
   和呆妹、芳芳、可愛一起拍貼貼,
   好開心阿 {!}
   整葛很酣呆 ˋ
   我在施展我的拍照技術,呵呵
   呆妹的相機整葛很清晰明瞭好操作,
   一看就知道該怎抹用了,呵呵 ˋ



















   然後又跑去美華泰,
   在回去水果街買衣服 …
   真沒想到我還會在看到皇冠搭裙裙 …
   唉ˋ 天註定的 …
   我居然想都沒想買了,
   我大概瘋了 …
   阿阿阿阿阿阿阿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沒錢了,我後悔了,
   好累,今天累翻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   晚上在小m去吃刷刷鍋 …
   旁邊一家子整葛很白痴 =    = …
   都講台語噎,真正點,
   哪像我,唉 …
   奇怪,我今天吃比較少噎,
   真怪,好飽好飽,飽到爆炸了 。


   累翻 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