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狠下心
   什抹都講明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   希望你如果有看到這篇
   請你放我走芭 …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想你不適合我
   我也不適合你
   不如就這樣到此為止芭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承認我對你還有感覺
   但我會努力遺忘
   我要走出從前 …
   不管今後我會和誰在一起
   也都不重要了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真的,
  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,
   你是我曾經最愛最愛的人,
   也會一直存在在我心中,



















   謝謝你,
   可是很抱歉,
   我要遺忘所有過去,
   不管有多麼難以忘懷,
   我都必須遺忘,
   真的,
   抱歉 …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