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 去學校註冊 @@! 好麻煩ㄡ = = !
 害我一直跑乃跑去 然後又被老師罵 = = …
突然不想上高中ㄖ 噗 ! 能p能烙跑r A_A?
 ㄡ顆顆 … 然後r … 就去買肉包搭禮物 …
跑r跑抖 … 抗過每一隻熊熊 = = 實在不知道要買那一隻…
 才買ㄖ一隻 似乎 u點 小掉毛抖熊熊 = = … 
好像u一點小掉毛 = = … 沒關c辣 ! 反正毛ㄝ不會掉光啾好ㄖ = =!
 反正 … 肉包c番啾好 A_A! ccc …
之後呢 … 我們啾再考慮要看啥電影 …
 應肉包要求 … 3人一同去看了 〝馬達加斯加〞 …
肉包r肉包 … 去個廁所去那咪久 … 害我以為ㄊ掉進馬桶裡 …
 原來是在條間帶 = = … 我跟鈞庭啾在那邊開玩笑 … 〝巧克力包ㄗˇ〞
哈哈哈 … 真抖爆笑a … 到底是在說排泄物 還是 皮膚呢 = =?
 恩 … 說不定 … 都uㄡ cc … A_A !(ps.肉包看到別介意!﹋) 
好一郭肉包小孩 = ˇ = 真抖4 看抖超入迷搭 …
 抱著一隻熊 = = 2眼盯著螢幕看 …
害我跟鈞庭都傻ㄖ眼 = = 其實還漫好笑抖 …
 雖然鈞庭很想看機戰未來 = ˇ = …
〝大家盡情來跳跳舞 大家盡情來跳跳舞 痛快的 !!〞(〝松鼠王〞之座右曲)
 哈哈哈哈哈 … 之後呢 … 我們啾亂逛街 什麼之類抖 …
沒想到 逛到衣蝶時,我居然遇到小威…好驚訝r!!
 ㄊ就一句 〝a!好久不見〞 我就 〝r!〞 驚訝 … 不過好丟臉 !
ㄊ變帥了ㄝ … 雖然只有一點點 = ˇ = ! cc …
 而且ㄊ麻咪還說 我變漂亮ㄖ …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客套話 = = …
不過 !! 還是在心中暗爽 … (自戀inG〞)
 要9之前 ㄊ居然突然冒出一句 … 〝我手機沒變ㄡ 8!〞
r ! 好驚訝 … ㄊ在暗示啥 ? 要我打給ㄊ喵 = = ?
 嘿嘿 … 不過那ㄝ啾代表 我抖魅力又增加哩 哇哈哈 … (神經病r!)
哈哈哈 … 我果然愈來愈自戀ㄖ … > /// <
 沒想到ㄊ居然會從新加坡回來 … 呵呵 ! 雖然只是放假回來= = !
我該打給ㄊ喵 ? 我該打給ㄊ喵 ? 恩 … 還是打打看好ㄖ  ! cc …
 順便問ㄊ一下近況如何 … !! 呵呵 …… ! ﹋
我們之後呢 就跑去化妝室化妝 ! 哇靠 ! 我ㄝ畫的太妖媚哩 …
 迷倒所u男生 = = ! (以上純屬虛構!)
然後然後 ! 就馬上去拍貼 ! cc … 罪c番跟肉包拍貼努 …
 每次跟肉包拍貼 都覺得好讚 cc … 
奇怪咧 … 我們明明不懂〝熱烈〞的遊戲怎麼玩 …
 但是每次都會玩到1x分鐘 … 我看 我們真抖很屌 … cc … !
都已經畫到沒空位可以畫ㄖ = = 還得堅持話下去 … 
 沒辦法 !  ~ 包ㄗˇ :不畫浪費r = = !  
只可惜 … 這次沒跟鈞庭拍到辣 … >   <∥
 礙於沒錢 … 哼 … 沒關c … 下次在拍好ㄖ … cc …
之後呢 ~ 我們啾提議去唱歌!!唱歌唱歌!!
 可是 凱悅真抖很濫耶! 雖然說歌比較多 … 可是 沒廁所 又貴 …
包廂又小 … 麥克風又濫 … 又沒有自助餐 … 公廁還很濫 … 還突然沒水咧!
 可惜ㄊ沒有建議單 ! 不然我就把ㄊ缺點全部想上去 … !!
ㄞ 〃 說完e堆缺點 … 不過呢 真抖還漫high抖 ﹋ 。。
 沒想到 肉包會問ㄊ一堆u抖沒抖 … 肉包只說 … 恩,還漫紳士抖 !
呵呵 … 其實 鈞庭是 〝披著羊皮抖狼…〞 哇哈哈 …
 更爆笑抖4 … 差點要kiss時 … 肉包剛好上廁所回來 …
rrr 傻眼抖 … 害我們嚇到 = ˇ = 驚魂未定 … cc !
 以下4 瘋狂唱歌inG〞 … 趴趴趴 … 瞬間3郭小時啾過哩 …
說實在 3郭小時還真抖p4很夠 可是呢 = = ﹢時間又好貴 …
 哼 還便宜勒 ! 濫地方 = = !
唱完之後 肉包就說要去買衣服 = = !
 當然捨命陪君子的陪ㄊ去逛街努 !
好一郭肉包 … 一有錢 就是花錢 我看ㄊ這趟出來 … 真不知道花多少錢 …
 ㄞㄞ … 看來 我們都是 〝敗金一族〞  = ˇ = !
沒想到 才久沒逛衣服 居然不知道自己該穿些什麼衣服ㄖ …
 感覺每件衣服都不適合我 … >   <∥
難道 ! 我就這麼悲哀喵 = = ?
 ㄞ … 算ㄖ 反正我ㄝ沒錢買衣服 哼哼 ! = u = !
鈞庭居然跟肉包說 … 買童裝 = = ! rrr …
 笨盪肉包 居然認為是我叫ㄊ說抖 >   < !
難道 ! 我就這麼不能讓人相信喵 = = 。。
 顆顆 我看肉包是被我欺負到怕ㄖ 哈哈 = ˇ = !
因為時間真抖晚ㄖ … 啾肥家ㄖ … 恩 … 真4快樂抖一天r …
 ccc … 但願天天都4跨肉搭e天 … > /// 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