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 … 包包心情很p好 , 可4ˋ問ㄊ又p說 …  結果 … 原來是ㄊ叔叔跟ㄊ有不愉快 …  怎咪勸呢 … ㄝ聽p進去 … ㄞ …   終於懂一點 … 你當時勸我抖心情哩 … 不過呢 … 很多事情 不是你想抖那麼糟糕ㄡ … 別想太多嘿 !  至少 … 還u我ㄡ … 我會永遠炸你身邊u ! 肉包包 … 還ur 很多事情 不是死 能解決tㄡ !  想讓心情好 … ㄝ不是淋雨就u用ㄡ ! 自虐只會讓自己更糟而已 … 乖乖ㄡ … 想讓心情好 啾讓我 夏小羽 才為你服務8 = ˇ = !  呵呵呵 … 好p容易 … 才讓肉包心情變好 … 我們耍憨耍憨抖說 … 要創一郭〝夏氏企業〞 …  沒想到肉包真抖去創人物 〝夏小包〞… 哈哈 ! 這就是我夏氏企業抖第一號成員哩 = ˇ = !  哇哈哈哈哈 … 嘿嘿 … 我們混拔ㄘ8 … ⊙0⊙" 夏氏企業≠夏小羽 〃 夏氏企業≠夏小包 A_A  可是 … 沒想到 ! 那郭濫人 臭酸抖饅頭 死莫雲 … 居然拋棄我家抖包包 !! 哼哼哼 … =   = !!  害溫刀a包包又哭t好慘 >   < ∥ 我好心疼ㄡ … ㄞ … 我好c望 … 包包的痛苦 …  能全部由我才承擔 … 至少 … 包包不會這麼難過 … 包包抗壓性那麼低 怎麼能這麼承受呢 … ㄞ …  肉包 … 我們永遠都是最好抖朋友ㄡ … 我永遠永遠不會拋棄你抖 !! ﹋ ..  for ∥ 我最好最好抖朋友 ∥ 肉包 ♥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