摁
   今天跟娃、云還有一群男生去白沙灣玩*



















   太陽真的非常的熾熱,
   我懷疑我快從白斬豬變成烤滷豬了 。
   阿冠的車非常的不避震,
   害我屁股差點沒爛掉 ?
   你悶是一群好公民麻 = =?
   一路上幾乎50在跑 ?
   暈*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歷經快2葛小時的折騰,
   終於
   我看見白沙灣了 ****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一直不想下水 = =?
   結果 ?
   被推下水了 …
   你悶這群人 …
   我記住了 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放棄了ˋ
   我跟云
   默默的下了水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開始玩水摟****
   拉拉拉
   飄飄飄
   我悶自己整葛飄的很開心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噢
   我的妝真酷
   居然
   沒掉妝噎 ?
   碰水還能如此
   我真佩服我自己 XD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真的很後悔為啥我沒帶泳裝去呢 = =?
   嘆
   如果還有機會去玩水
   我一定要穿泳裝去[堅持]
   我悶三葛相約好了噢噢噢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今天很開心*
   大家都很搞笑
   我跟久違的娃n云一起出來玩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ˋ
   雖然有點累
   太陽有點大
   海水有點鹹
   我還被曬傷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不過
   一切都很high*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拉
   噎
   好開心*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