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high*
   陪女人、一萱、珮宜去攀岩 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
   到了中壢就下大雨 = =
   超酷 ?!
   整葛很無言拉ˋ
   雨根本是用噴的吧 !?
   暈*
   在麥當當坐著等雨停
   但卻一點停的跡象都沒有 = = ?
   還看到小筑跟摸
   不過她悶好像沒看到我呢呢呢*
   呵呵ˇ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那葛誰誰誰的 = =
   小龍 ? 整葛很靦腆
   佩宜的小胖子 ? 整葛很聒噪*
   但兩葛人碰面卻說不出話 = =!!
   好酣*
   一萱的鳥撲撲車 [瞪]
   幼稚鬼幼稚鬼 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小胖子整葛就是人小鬼大= = 
   說那什麻話
   好色好色
   珮宜說ˋ
   你長大摟摟摟摟摟* [笑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雨依然的沒有停
   所以呢所以呢
   我悶就決定冒雨去坐公車車車摟*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一上車就暈車 
   天
   我好酷 = =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
   攀岩
   曾經讓我攀了一半沒上去的東西 ˊ ˋ
   嘆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哇哇哇ˇ
   一萱第一葛上去噢噢噢*
   歷經了不久ˋ = =
   休息再休息ˋ
   終於終於 !!
   爬上了頂端ˋˋˋ 歷史性的一刻*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換換換我家女人人人摟
   永遠都停在第二格
   是怎麼一回事 = 口 = ?
   整葛很無奈 ?
   笑炸我 ?
   到最後又沒力
   只好下來再等待出發摟摟摟*
   說給你孩子聽 ˋ她肯定會笑你*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換珮宜摟*
   噢 天 
   她跟女人一樣
   都停在第二格 = = !!??
   暈暈暈 ˋ
   再接再厲再接再厲*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哈哈哈
   三位女人們
   你悶一定會瘦的 !!!
   整葛很好笑 -ˇ-
   彩虹教練說?
   我看起來像大學生噎 ˋˋˋ
   好久沒人說我像老人了 = 口 = [嘆]
   整葛很智障 拉拉拉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最後ˊˋ
   女人終於攀上高頂摟摟摟*
   但是但是珮宜還是沒有攀上
   但是但是一萱爬了第兩次噢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摁摁*
   好high*
   但是好累ˋ
   話說我沒爬但是卻好累 ? XD
   哈哈哈 我老了ˋ
   旁邊的小孩好可愛
   真cute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噢噢噢ˋ
   接下來是逛街時間*
   女人 
   買了好多東西 真傻眼 = 口 = ˋ 
   好貴好貴ˋ
   但是那包包我真愛*
   拉拉拉 [廢話ˋ我挑的包包]
   雖然貴了點
   但我愛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今天我只買了一雙鞋ˋ
   就沒錢了
   嘆
   好窮困阿阿阿阿阿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呼ˇ
   結論 ?
   我要錢 = 口 = !!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