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阿阿阿阿阿阿 …
   我好空虛阿阿阿阿 !!!


















   全世界都沒人要理我了 ˊˋ
   大家都出門了
   我媽咪也不要我了
   女人也不要我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逼波逼波逼波逼波逼波 !!
   看我的小羽光波 逼逼逼逼逼 ***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空虛寂寞覺得冷阿 ˊˋ
   女人拋棄我要跟肌肉男去看連體陰 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要哭泣摟摟摟摟摟
  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*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發癲中
   以上純屬智障話
   別理我 ="= 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