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多好多
   曾經所被我遺忘的
   好多好多
   曾經被我所丟棄的
   好多好多 好多好多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或許不是遺忘
   而是把它放在一葛很深的角落裡
   其實可能在意
   但是卻因為很多事情而疏忽遺落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找不回的
   我要不回的
   我拿不回的
   好多好多 好多好多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彷彿一切都很沒意義的
   地球依然這樣繞著太陽轉動
   我知道
   我卻不明白
   我為了誰而轉動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的下定決心
   似乎沒了意義
   我的鼓起勇氣
   似乎成了荒誕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告訴我
   如何
   才能夠讓你別再對我影響 ?

   告訴我
   如何
   才能夠讓你別再不斷找我 ?

   告訴我
   如何
   才能夠讓我忘你得以透徹 ?

   誰能告訴我 ?



















   要忘記一葛深深愛過的人
   究竟需要多少時間 ?
 


















   築起的皇宮 是廢墟
   建造的愛情 是謊言
   架構的互動 是矇蔽
   是的 就是如此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迷惘 …
   一直深深陷在原本的陷阱裡
   逃不開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原來
   不是我願意放手
   就可以了斷一切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要嶄新的未來
   我不要再繼續下去
   我不要你給我的傷害
   我什抹都不要
   讓我快樂 好嗎 ?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想遺忘你 …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