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意義的問答
   我不需要誰質問
   不管是真是假
   我也懶得理



















   麻麻說的對
   模稜兩可
   做事不果決
   是自己造成的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知道我是
   我想我以後做事會努力果決點
 


















   如果這一切都是真的
   那就是你自己不懂得拒絕
   我沒興趣被別人質問
   也沒人有資格質問我



















   夠了
   有夠愚蠢
   破壞我心情 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