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
   有時候 
   哭不需要理由的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你想哭
   就可以哭
   哭不出來
   大不了
   學一萱把眼藥水滴進眼睛裡而已嘛 [笑]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你說你心裡有我
   你說我心裡有你
   我悶是心靈相通的嘛*
   就算沒辦法真的抱得到
   也可以讓心溫暖呀 --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女人*
   雖然哭不需要理由
   但我想
   你一定有你的理由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你什麼時候才會願意說
   我就什麼時候會願意聽
   我一直都在*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悶是好多好多輩子的
   要勾勾手
   當一輩子的好朋友*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啾啾啾
   小羽很愛你噢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