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了一整葛早上的電視ˋ
   然後就睡了兩葛多小時的午覺*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我娘 ?
   多麼的偏心 ?
   你到底要偏心到啥時 ?
   什麼都只有哥哥ˋ
   我什麼都不是 ?
   還是都只能劣等 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昨天也是今天也是
   我真的很受夠了噢
   從小什麼都只有他
   我就得委屈一點 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   什麻屁 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真的覺得自己很心酸 …
   你的事蹟我不想在網誌上大肆拿出來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好累
   淚水在打傳
   無奈阿 [兩手一攤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以下是女人跟女人之間的對話 :

 

 


   狼犽〞: 哈哈哈哈  噢  娘  要high
   。 郁萱 〃 Ushan]]*  : 災拉   齁
   狼犽〞: 跟我做
   狼犽〞: 邊舉高放下兩次   說 !!     大野狼萬歲XD

   。 郁萱 〃 Ushan]]* 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「點很大」
   狼犽〞: 0.0
   狼犽〞: 對
   狼犽〞: 我看的出來= =









   非常之蠢
   更以下的對話不方便在po出
   因為沒笑點
   嘆ˋ




   不過
   我笑了 = = 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