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 活著 是多餘的吧 !
 我覺得好累…好累…為什麼!要醬子對待我!
為什麼!要把我罵的一無是處…
 哥哥你的話 我一直放在心底阿!
我沒有忘記r! 但是為什麼! 在你眼中 我卻只是個廢物!
 要用那些言語來罵我! 對! 我敗類! 我匪類、米蟲!
浪費國家食糧…! 好累…真的好累…為什麼活著要這麼累!
 這個家庭…一點溫暖ㄝ沒有…沒有快樂的元素…沒有幸福的感覺…
哭了又哭…我又得到了些什麼…根本不了解我…!
 好累…真的好累…沒有人懂我!沒有人在我身邊…!
好想死…好想死…好想死…我想結束這一切…我想忘記這一切…
 我想讓你愧疚一輩子…但是,哥哥你會愧疚喵?
我想,正如你所說…你會高興的拍拍手拔!?
 那,我又算什麼呢!? 我又算什麼呢 … 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