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 無力搭感覺 … 在我心中 … 充斥著 .★

 累 … 突然覺得 … 我好累 …
為什麼 … 生活得過的這麼無力 ?
 為什麼 … 愛情就得如此痛苦 ?
愛情裡 1+1≠2 … 付出 不一定有回饋 …
 對於所有的一切 … 我只能說 … 無能為力 …
謝謝所有 … 為我付出那咪多的人 … 
 我很感激 … ㄝ很愧疚 …
我感激 … 你們的付出 容忍我無理的任性 …
 我愧疚 … 我永遠永遠 … 無法回饋你們的愛 …
對不起 … 對不起 … 我的存在 … 其實多餘 …
 或許 … 我始終不適合談感情拔 … ?
好累 … 好累 … 既無力又無奈 …
 不管親情 … 友情 … 還是愛情 …
帶給我的 … 究竟是甜蜜的負擔 … 還是無盡的痛苦呢 … ?
 無力 … 無力 … 真的好無力 …
好想結束這一切 … 結束 … 想結束 …
 趕快 … 結束 … 這一切 … 一切 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