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 … 我知道 也明瞭 我們的結局 終究是分離 … ★

 結局r … 結局 … 究竟 怎麼樣才是走完全程呢 ?
倘若 … 少了聯繫 … 我們的感情 是否還會依然不變呢 ?
 我無解 … 如果愛情的最後 將是分離 …
那為何 … 人類 還要談這場 … 傷感痛心的愛情呢 ?
 夢r夢 … 回歸現實 … 你我的愛情 是否依然真實 ?
我好怕 … 當我們不再天天談天時 … 會是我們結束前的伏筆 …
 怕孤單怕寂寞的我r … 好怕會因為如此而變心 … !
可是 換個角度想 … 能否說成是 我們愛情的考驗呢 !?
 呵呵 … 如果 … 你突破了這個考驗 …
那你一定將是我未來未來未來永遠抖伴侶努 … !
 ㄞ … 可是 … 真抖u那一天喵 ? 我不禁懷疑 …
可是 … 可是 … 那也是為你好r … 不要浪費錢嘛 … !
 不然 … 我也捨不得你被你爸媽罵r … 
笨腦公又這麼愛哭 = ˇ = … ㄞㄞㄞ …
 但願 … 但願 …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努 … !
倘若 … 有天 … 我們分離ㄖ … 腦公你千萬千萬不要難過 …
 千萬千萬 不要再掉下眼淚ㄡ … 
如果 … 是你拋棄我 … 你就尋找 … 比我更適合你抖人 …
 我會祝福你 … 永遠幸福跨肉 … !
如果 … 是我拋棄你 … 那代表 … 我這個人 … 沒有資格 …
 得到你抖疼愛 & 照顧 … 那 你就更不應該掉眼淚 …
因為不值得 … 也不需要 … 懂喵 ?
 腦公 … 腦公 … 罪i你努ㄡ … 至少此分此時此刻 …
永遠 … 永遠愛你u … 
 for ∥ 我最愛最愛抖腦公 ∥ 鈞庭 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