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rr … 都是濫電腦害抖 … 害我得重寫 …
 好辛苦呢 … 而且又好熱 = =+ 好痛苦ㄡ …
嗚嗚嗚 … 我想哭哭努 … > ︿ < ∥
 跟你說u … e郭小秘密ㄡ … 嘿嘿 … 
啾4 … 啾4 … 沒秘密 嘎嘎嘎 A_A
 ccc … 腦公 … ! 腦公腦公 … !? 
跟你說u … 我很任性a … 我很無俚頭ㄡ … 我很拔ㄘㄡ …
 而且r 我還會打你 虐待你 … 還u瘋貓症耶 … 怎辦 !?
你還要我喵 ? ㄡ顆顆 … ccc … !
 我抖優點 … 只有裝可愛而已 … 還自戀抖很糟糕吶 !
怎辦 … ? 你還要我喵 ? ⊙0⊙ !?
 嘿嘿 … bbb … 給你3秒 3、2、1 ! 時間到 !
沒u選擇權利 ! 你宣告放棄努 ! 所以 … ! 結論4 … !
 你要永遠跟我在一起 … 不可以拋棄我 … ! 不可以不要我 … !
絕對 … 絕對不可以不要我u … 不然 … 我就會被帶進流浪貓收容所哩 …
 我不想當流浪貓辣 > ︿ < ~ !
雖然 … 我很愛玩 … 常常亂拈花惹草 … 亂勾引帥勾 … !
 不過呢 … 我還是最愛你抖 … !
所以所以 … 絕對 絕對 p可以不要我ㄡ !
 ccc … 我4 全世界 … 罪幸福搭女孫 … !
> /// < !
 for ∥ 最愛最愛我抖寶貝腦公 ∥ 鈞庭 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