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去、現在、未來,
   是否就是如此難以割捨 ?

   而人是否真能不去計較對方的過去 ?
   倘若不能,為何又得去窺探對方的過去 ?

   是阿…
   人是犯賤的,喜歡自掌自己的嘴阿 …
   為自己劃下一道道的傷口ˋ
   再去指責別人過去的不是 …








   我錯了麻 ?
   你錯了麻 ?
   誰又錯了 …
   誰又對了 …









   當驀然回首,
   才發覺自己竟然改變如此的大ˋ
   為了誰 ?
   誰又為了我 …










   當走在分岔路口,
   遙望左右看不見盡頭的路,
   哪條是對的方向 ?
   哪條又會是條死路 …











   常常想一個人坐在空蕩蕩的房間裡,
   常常想關機關電腦靜靜的誰都不要理,
   常常感受到狂歡後的寂寞是如此的沉重,
   常常剎那間體會自己的笑容背負多少無奈,
   常常想,常常想,
   卻怎麼也想不透自己要的是什麼。








   我害怕
   我徬徨
   我無助
   我不知所措










   於是
   只能得過且過
   於是
   只能敷衍了事
   於是
   我只能笑笑地說,
   什麼都沒有 ?










   最終,
   還是得揚起嘴角ˋ
   最終,
   還是無法卸下防備 …












   最終 …











   I have nobody 。












   仍舊 …
















C-マンショ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