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〃痛苦到快死掉努!〃☆

發燒 ! 發燒 ! 發燒 ! 
 天ㄚ ! 我居然從昨天發燒到現在耶 !?
怎咪那麼抖可怕捏 ?
 先是全身發冷 發紫 然後就發熱 ! 
我就哭ㄖ !? 哭ㄖ耶 !?
 好可怕噢 ! 在晚上10點多捏 !
又沒有醫院開著 … 媽咪只好到藥房買 …
 媽咪也真奇怪 ! 就懷疑我發燒 !
居然還沒有買退燒藥 … 難怪我今天會又暈倒 …
 沒想到 ! 我居然也有倒下抖一天 !
還以為只有在偶像劇才出現的劇情捏 !
 居然出現在我身上 ! rrr …
好可怕噢 ! 先是暈倒 ! 然後哭 !
 量才發現 ! 還在發燒 ! 37.6℃
休息2節課 一邊哭 一邊傳訊給腦公 …
 還以為 ! 腦公會來看我 !
結果腦公太忙ㄖ … 沒乃看我 … ((哭泣 …
 我居然夢到腦公乃看我握著我斗手 …
顯然我多咪想腦公r … 唉唉唉 ~
 不管什麼時候 ! 想斗都是腦公 !
腦子都是腦公 ! 第一郭都是腦公 !
 哭哭哭 哭到睡著 … 連枕頭都濕了 !
在起床斗時候 … 已經11點ㄖ !
 覺得頭好痛噢 … 又好冷 …
原本想回去上課ㄖ …
 再量一次! 38.1℃ 傻眼捏 …
身體差成降 ! 新生訓練怎咪辦 ~!
 真4斗 … ˊ ˇ ˋ …
護士阿姨就說一定得讓我回家家 …
 call腦公乃陪我回去整理書包 !
覺得全班都好關心我噢 ! ((感動ing
 我覺得我好幸福 高中生活會很棒呢 ! c
Apple她們看到我腦公 !
 都侯侯侯斗叫 ~ 吵死了 cc = ˇ =
Apple說 不要傳染鬼她噢 !
 我說誰要傳染鬼你r 傳染要挑對象 ~~
Apple:ㄍㄢˋ ! ((小孩子不能學噢!
 cc … 大家都好可愛噢 !
料一孝斗女孫罪可愛 ! 哇哈哈哈哈 !
 吶喊吶喊 ! 料一孝斗女孫都4正咩 !
之後 回保建室等拔拔 …
 居然看到小維他們 …
雞拔毛勒 ! 看看看 ! 看屁r ?!
 討厭a ! ggggg ! 
小心我做稻草人詛咒你 ! 
 我插 ! 我插 ! ((詛咒ing
突然想到哪件永遠挽回不了的事情 !
 好恨 ! 好氣 ! 好想打他、罵他 !
哼 … 算ㄖ … 我是善良的 … ((催眠ing
 之後 … 拔拔揪進乃接我努 !
我居然會感到丟臉 ? 我覺得好慚愧 !
 我明明該感激的 ! 我覺得我好過分 !
唉 … 煩煩 … !
 噗 ! 變斗瘋瘋癲癲斗 …
真糟糕a … 昏昏沉沉u !
 我好幸福噢 ! 
cc …
 我愛腦公 ! 
我愛料一孝所有斗女孫 !

for ∥ 腦公 and 料一孝全體女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