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你的一言一語…都在我的心理.☆

放學 和腦公去拍貼噢 !
 真的好期待噢 ! 
我還特地跟Apple借眼線筆畫一下 …
 結果腦公卻問我為什麼要畫 …
害我好難過 … 在火車上就哭了 …
 你知道嗎? 
我真的好在意你所說的一言一語 …
 只是希望得到你的一聲讚美 …
唉 … 心情煩煩斗 !
 之後呢 … 終於好一點努 …
我們就去吃麥當勞 …
 哇勒 … 明明有企圖把我養肥 …
唉 我看我又要胖了 … = = …
 之後呢 … 我們就去拍貼貼摟 !
終於有點進步了 !
 我們這次拍斗還算不錯努辣 = ˇ = !
幸福幸福 … 這次是我和他一起畫斗噢 !
 我們的傑作耶 !? 哈哈 …
腦公 …
 你可不可以 多去體會一下我的感受 ?
可不可以 … 再多了解我一點 ?
 我真的希望 我們不要再吵架 …
長長久久這樣走下去 …


 for ∥ 腦公 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