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必須告訴自己
   事實的真相
   我寧可催眠自己
   我不在意





   如果愛情至此
   你依然選擇對我殘忍
   我也無力再多說什抹






   疲憊的心
   承受不住
   猶疑的愛
   逃避面對






   我說,
   不如就此放手
   我說,
   不如忘卻彼此







   愈是想騙自己,
   就愈是湧上心頭,
   愈是想斷情決然,
   就愈是難分難捨,








   原來愛情的最終,
   竟是如此地殘酷…









   你依然選擇對我殘忍,
   我終於明瞭,
   永遠,
   只會出現在童話故事裡 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