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寶貝可愛小安,
   一起逛街去,
   莫名地一直遇到阿帆,
   哈哈哈,
   整葛很好笑,
   被冷落齁 …
   乖乖乖,姊姊秀秀啦 ˇ
   別難過嘿 !
   嘻*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很開心,
   很開心,
   大開心,
   除了拍貼掉了摳摳,
   令我悶很難過,
   還有份量忘記調 …
   拍貼整葛就很差,
   雖然還不錯看,
   嘆,
   時間給的太少努啦 ˋ ˊ﹢
   真是太傷人了 >"<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不知為何,
   有點悶的有點悶,
   我有種,被冷落的感覺 …
   好難過好難過,
   我也開始悶了 = _ =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再火車站,
   又遇到阿帆,
   整葛很傻眼,
   非常天註定的 …
   我跟他悶一起過夜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讓你悶意想不到的人,
   哈哈哈,
   我在學校真的整葛很低調,
   整葛不顯眼,
   在學校愈低調愈好阿,
   出門當然愈顯眼愈好摟 !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不是每次都穿這樣 ˋˊ
   我也會穿搭很可愛的 {!}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哈哈哈,
   有爽到,
   上帝是不公平的是唄 !?
   謝謝你的誇獎,我好開心,
   阿帆你太可愛了 !
   哈哈哈哈哈 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因為這天,
   讓我跟豪豪小傑認識了,
   整葛就讓我感受到他悶的智障,
   哈哈,
   太爆笑了,
   但人都很好 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打撞球打到很晚,
   我把芽抓過來,
   幫我說服我媽媽~
   哈哈哈*
   太帥氣了 {!}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雖然不能到小傑家喝酒,
   誰叫他妻管嚴呢 {?}
   我跟芽就跑去看午夜場,
   看連鎖信 !
   雖然結局超爛超爛搭 !
   可是,還頗恐怖的啦,
   還算是ok的摟~
   害我光聽音效就嚇死了 …
   整葛很沒膽的我 。 - -a



















   之後我悶整葛像流浪漢一樣的,
   坐在好樂迪旁邊的銀行門口,
   我真的覺得我悶應該進去提款機那邊鋪張報紙,
   看起來會更像 !
   哈哈哈*
   一直聊天一直聊天,
   直到豪豪他悶打來,
   才決定要去唱歌 ~
   我悶就跑去世紀唱歌唱歌 {!}
   好high好high !
   可是 …
   我卻把剛剛吃的大亨堡全數吐出 …
   嘔到沒東西可以吐了,還在嘔
   整葛很傻眼 …
   不敢吃東西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飆高音 !
   哈哈哈,
   整葛就很愛飆高音,
   愛死唱歌摟 {!}
   豪豪唱歌也還不錯聽呢 !
   死帆居然給我睡覺,
   太過分了 ˋˊ﹢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頭暈暈,
   才喝了頂多3/1的酒 …
   我就暈了,
   可是我不敢說 >"<
   真是太可惡了,
   但其實 … 我已經暈了 。
   酒量真的很差,看來得多訓練訓練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一整晚都沒睡搞搞,
   整葛high翻,
   夜晚出來好好玩,
   回豬豬芽家睡搞搞,
   睡了三葛小時又醒來,
   豬芽居然還給我叫不醒 = =!
   果然是隻豬 …
   連我啥時回家都不知道 …
   真是的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,
   星期天,
   居然只喝湯 …
   從早到晚 …
   傻眼 …
   我到底怎抹了 ?
   身體愈來愈差,
   我不要,
   我不要,
   我不要 !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給我一葛健康的身體 …
   好嗎 ? …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