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說,
   我很厲害。


   我說,
   經濟老師很厲害。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催眠曲真的很好聽,
   我聽到坐著都能睡著了 …
   天,真傻眼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整葛非常悠閒地,
   班會課在學校逛校園,
   走來走去走來走去,
   閒情逸致 - ˇ -
   真棒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說呀 …
   醋也吃太多了,
   這會令我,
   不爽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說,
   眼睛真他麻的痛 …
   整葛紅的跟啥一樣,
   為啥別人不會我就會 ?
   這什抹情況 !?
   到底是隱形眼鏡有問題,
   還是我戴法有問題,
   還是我本身不適合戴 !?
   真不明白 …
   我快發瘋了 !
   天ㄚ …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