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切,
   我想明白 …
   但卻連自己的感覺都好模糊 。









   我想知道,
   我到底該怎抹做,
   但卻連方向都弄不清楚 。










   混亂,
   情緒不斷起伏,
   毫無頭緒地,
   連自主能力都失去 …












   兩天一小吵,
   三天一大吵,
   何時才能結束 ?













   告訴我我該怎抹做,
   我也不想繼續拖下去,
   我是否應該為自己下定決心 ?















   忘不了的終究是忘不了,
   紛擾的痛苦永遠都在,
   模稜兩可到底該到何時才能撥雲見日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別再如此,
   我早已承受不了任何紛爭。

   別再如此,
   我早已無能為力做何辯解。


   別再如此,
   我早已疲憊無法面對愛情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真的是不想,
   但我卻無法戰勝自己,
   而模糊了眼前的焦距 …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