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爛身體…虛成降….☆

一郭新生訓練 才知道自己身體到底有多虛 !
 明明沒操到啥 … 才一下車我就頭暈想吐 !
一進去 就給他馬上掛病號 !
 沒想到自己身體虛成這樣 。。
唉 … 聽說我們這屆是最輕鬆最沒操的耶 !
 什麼跟什麼嘛 … 唉 … !
晚會 ! 真的很High噢 !
 不過我沒有贏過忠班的女生 !
好不甘心 … 想到就好想哭 …
 一種衝動的情緒 … 唉 !
算了 只是先後順序的問題而已 !
 別想太多 ! 我不是贏不過 !
自我期許 ! >  < !
 
 晚上 ﹍ 洗香香時都排不到隊 !
隨便洗洗就出乃ㄖ … 和梁婆一起洗耶 ! 
 哈哈 … 好白痴 = ˇ = …
睡搞搞斗時候 … 
 我白痴白痴的拿著螢光棒到處跑 !
她們都被我嚇到了 … 以為有鬼鬼出現 !
 哈哈哈 … 還蠻帥的辣 ! c !

隔天 ﹍ 
 立正稍息口號一直練 = =
害我都好累 … 頭又開始暈了 …
 果然是身體差 … 
放學後 …
 我和小君、雅君、安安、福利社小妹、戴眼鏡斗 …
一同去中壢拍貼 、 逛街 …
 唉 沒錢斗感覺真痛苦 !
只能看不能買 … >   <∥
 之後之後 就做火車回家ㄖ …
公車上 … 遇到好多以前同學噢 !
 每個學校都比我好 … 真丟臉 …
慚愧到想挖洞躲起來 …
 
這2天,好想腦公噢!
 腦公說他打給我打到12點捏!
超級感動的 我最愛腦公了 …
 ccc … > /// 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